省委办公厅举办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沙龙
新湖南客户端.党建联播
2017-12-14 13:15:58

活动现场

赠送书籍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4日讯 12月12日,省委办公厅团委在止间书屋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沙龙,向青年干部赠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书籍,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在《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有关服务工作情况汇报》上的批示精神,并组织大家书写了自己的青春宣言和梦想。

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省委常委会议秘书严纯美,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星和人事处、省委机关新湘幼儿院、图书馆负责同志出席,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青年工作人员,厅团委委员、厅属基层团组织团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厅团委书记周俊主持。

踊跃发言

学习交流时,大家积极发言、频频互动、气氛热烈。有的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回顾了服务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激动难忘的经历、紧张有序的工作,分享了总结提炼的工作方法;有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有的立足本职岗位,畅谈新时代的人生理想和工作打算。大家认为,作为省委的政治机关、执行机关,办公厅青年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政治站位更高、标准要求更严,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拥戴核心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三个维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结合起来,与做好办公厅“三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到“五个坚持”上、落到提升“三服务”水平上、落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厅机关党的建设上、落到提升自身修养上。

黄星对活动进行点评,认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收获丰硕,达到了“润心”、“明智”、“留香”的良好效果。

严纯美对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青年干部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终身追求,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工作,做一行、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工作中多思考总结、多提炼升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保持定力,始终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心思用在扎实干事、诚实做人上,涵养大度包容、乐观向上的性格,始终保持平和心态。

[责编:肖秀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