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潘盛洲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7-12-11 19:41:44

“创新·开放”大讲堂2017年第三场讲座举行

潘盛洲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黄美芝)今天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联合举办“创新·开放”大讲堂2017年第三场讲座,邀请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九大文件起草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务院港澳办纪检组组长、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潘盛洲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潘盛洲结合自己参与党的十九大文件起草的经历和学习思考体会对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有许多重大理论创新和政策创新,特别是在理论阐述上,有许多新的论断、概括和突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应该重点从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定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表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八个方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

省直和中央驻长单位党组(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共680余人聆听了报告。

责编:胡泽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