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健君来湘大洽谈合作项目
新湖南 • 湘大播报
2017-11-17 18:21:01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成奇)11月17日上午,湘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健君,湘电股份副总经理梁小波一行来到湘潭大学洽谈业务和项目,寻找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契合点。湘大校长周益春、校党委副书记高协平、副校长宁建民和郑赤建出席洽谈会。

湘电集团与湘大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学院前期曾有过一系列校企合作项目,具有比较好的合作基础。梁小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十三五规划,并就需要湘大提供技术支撑的项目作了说明。该校科技处、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则从学校和学院层面,全面介绍了自身拥有的且为企业战略发展所需的科研优势,以及科研平台、代表性成果、合作规划等情况。

会上,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周健君说,通过前期校企双方局部的合作,湘大的科研技术优势能够解决企业产品所需,希望湘大能够长期专注于企业发展所需,在合作深度、广度上更进一步。

周益春说,学校将组建务实、稳定、高效的项目团队,长期专注于企业发展所需,积极参与企业产品研发、生产效益优化等系列工作,为长株潭两型社会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经协商,双方决定成立校企合作研究院,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针对企业发展转型、产品提质增效、管理流程优化、生产效益提升等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开展深入、长期的合作。

责编:肖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