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岳阳集训基层一线党代表
新湖南客户端
2017-11-10 07:02:28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刘中美)11月7日至8日,岳阳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159名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十九大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为期2天的封闭式集中培训。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要求党代表充分利用工作在一线的优势,认真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和“传播者”。

此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十九大代表邓伟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见闻和感悟;市委党校教授根据一线党代表的特点,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党章、党内有关法规等方面的内容。期间,一线党代表深入岳阳综合保税区、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等“四大会战”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培训中,党代表们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履职经历,撰写了书面材料谈体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副总经理白军宏表示,培训学习受益匪浅,将主动宣传、主动实践,带动港务集团职工群众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快推进岳阳城陵矶港的枢纽港建设,让湖南外向型企业能够更好更快走向世界。

目前,经过培训的党代表已回到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编:杨思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