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颜晓东来湘宣讲:奋力推动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7-11-09 06:34:43

颜晓东来湘宣讲十九大精神时指出

奋力推动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

湖南日报11月8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杨韬)今天,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党的十九大代表、武警部队政治部主任颜晓东中将率宣讲团一行来到长沙,为武警湖南总队官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部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好红色基因,担当起强军重任。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蒋建宇主持宣讲报告会,司令员李明辉出席。

报告会上,颜晓东分“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3个部分作了宣讲辅导,强调武警部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重点把握以下问题:一要深刻认识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二要深入学习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和战略部署,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四要坚决贯彻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奋力推动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五要认真落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大力加强武警部队党的建设;六要深刻理解对武警部队建设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

蒋建宇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走在前列的要求,进一步兴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切实把广大官兵的意志力量凝聚起来。

来湘宣讲期间,颜晓东一行还深入部队基层一线展开调研,亲切看望慰问今年秋季入伍新兵。

责编:吴名慧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