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建工集团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已完成主体面积约27万平米
新湖南 • 财经要闻
2017-11-08 20:18:52

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李小华 何力杰)连日来,湖南建工集团承担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不断传来喜讯:10月,凤凰县沱江东方红安置点“交钥匙·搬新房”;11月,宁远县富民小区安置点5栋楼圆满封顶;冷水江大建南坪硐安置点、渣渡镇梓坪安置点、金竹山镇太中安置点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截至11月6日,已完成主体面积约27万平方米,完成产值8亿元以上。

今年7月,省委、省政府决定湖南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任务由湖南建工集团作为EPC总承包施工单位承建,涉及建设任务的34个县(市、区)、共163个安置点,住房建设规模约150万平方米。接到任务后,湖南建工集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成立领导小组,确定实施方案,签下责任状,排出时间表、计划书,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加紧施工,集全集团之智、举全集团之力打好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湖南建工集团积极履行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从严落实“零利润”、“五保证”(保证计划完成、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建设进度、保证政策到位、保证不挂靠转包)要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友文等多次到一线督战调度,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驻点蹲守,全体一线员工加班加点,与时间赛跑,特别是集中将全集团领导干部的精力优先放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骨干团队优先配置使用、资金优先满足要求、材料设备优先供应、宣传报道优先聚焦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等举措的落实,全面掀起了项目建设的高潮。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表示,集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决完成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这一政治任务,打赢易地扶贫攻坚战,树立湖南建工责任担当的国企新形象。

责编:王为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