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月山镇贴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7-11-07 06:51:01

湖南日报11月6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肖晔 彭丰伟)“月山镇贴近群众需求学习十九大精神,让基层党员群众感受到十九大精神‘接地气’。”今天,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对湘乡市月山镇的做法给予肯定。

十九大开幕当天,月山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镇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村主任20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闭幕后,镇党委在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再次组织集中学习,并利用月山学习工作微信群、月山镇政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十九大精神,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月山镇党委还组建了以班子成员为辅导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结合当前工作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析,形成宣讲素材,比如“四个新概念”“三个时间节点”“十大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新举措”“六个着力点”等,结合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宣讲。

目前,月山镇正在对2455名党员展开谈心谈话及“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撰写。省级扶贫村白龙村党总支书记吕辉对脱贫攻坚很关注,他向镇党委表示,希望通过产业扶贫机制,多引进造血工程,实现真脱贫。土地承包期延长是农村群众最为关注的内容之一,通过宣讲学习,村民们对这一政策有了切实理解,纷纷为党中央的举措点赞。

责编:杨柳青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