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建工五公司祁东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17-11-04 12:02:25

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记者 徐德荣 唐曦 通讯员 付姣龙 杨辉)11月2日,湖南建工五公司祁东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党支部开展“今天我是安全员”主题党日活动,11名党员深入施工现场,从当前项目施工生产实际出发,以一名旁观者的身份来感受项目安全管理情况,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项目安全生产建言献策。

当天,全体党员同志在项目部安全员的指导下,通过查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活动宣传条幅、标语、安全生产制度牌及安全通道的布置,感受热烈的安全活动氛围;查看现场作业人员着装、作业操作,询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事故预防处理等相关知识,感受生产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

“要进一步落实‘党建服务生产’的工作理念,做实基层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真正嵌入到工地日常工作中。”该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今天我是安全员”主题党日活动也是祁东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安全教育月”的收官日活动。

10月上旬以来,该党支部就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对全体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安全生产知识再检查、再学习、再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全体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据悉,各安置点在活动中都定期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活动,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有效整改,目前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良好。

责编:唐曦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