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县区丨【湖南日报】零陵区500余名宣讲员活跃城乡
新湖南客户端
2017-11-04 06:49:22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袁忠民 吕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精神的主线与灵魂……”“国家稳定土地承包关系,在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11月3日,暖阳高照,永州市零陵区有19个村(社区)分别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零陵区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其中一项举措就是组建基层宣讲队。这些宣讲员来自全区334个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共500余名党员,有村支书、妇女主任、普通党员等。这些基层宣讲员活跃在大街小巷、乡村农户、田间地头,已集中宣讲139场次,进户宣讲2800余户。

“怎么更好地宣讲十九大精神?”徐家井街道潇湘门社区宣讲员李飞跃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为此他每天凌晨5时起床“备课”,白天走家串户,讲解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精神,晚上回来看报纸、做笔记、写心得。由于功课做得足,他的宣讲受到百姓称赞。“小李的讲解很通俗,我一听就懂了。”72岁的社区居民唐金香这样说。

责编:胡泽汇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