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外事侨务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7-11-02 06:53:45

湖南日报11月1日讯(通讯员 刘着之 黄礼)10月31日,省外事侨务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外事侨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外事侨务港澳工作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体外事侨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科学安排部署、把握核心要领,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定维护核心,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着力推动改革开放,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盘活友城,突出特色,统筹全省资源,开展国际交流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学习领会党章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进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开馆、办好“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晚会等重点工作。

责编:曾璇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