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地税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7-10-30 17:30:45

省地税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化税收制度改革 让纳税人更满意

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省地税系统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省人大联工委主任张云英通过参会时的所见所闻,结合自己的领会和思考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我们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持勤征细管,强化聚财收税,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作为地税系统的一员,要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不断创新管理、创优服务,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减轻办税负担、提高服务效率,让纳税人更满意。

“既要恪尽本职、勤勉履责,坚持勤征细管,强化聚财收税,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充足财力保障;又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为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说,全省地税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

责编:荆彩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