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湖南 • 风向标
2017-10-30 16:41:19

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 (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罗锴)今天,省科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各部室、各单位要对标科协系统深改方案,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和明年工作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会上还传达了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小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高瞻远瞩、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振奋人心,是我们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好头脑,指导好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实践,扎实推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充分发挥科协系统组织健全、人才荟萃等独特优势,凝聚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主战场,为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就全省科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部署安排。包括成立省科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加强协调推进和落实;充分发挥学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街道(社区)科协和农技协的组织和人才优势,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据悉,省科协近期将召开湖南省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第十届省科协第三次全委会,邀请丁荣军、柴立元等十九大代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省直机关党校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等。

作者: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罗锴

责编:周杨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