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你我的新时代
新湖南 • 10号楼
2017-10-28 15:35:33

新时代,新气象,新面貌。

10月25日上午11时45分许,在全中国96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上,亿万民众在倾听同一个声音,千家万户的电视机在收看着同一个场景,无数双眼睛在关注手机上的同一个视频。

此时此刻,刚刚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的习近平,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用最精炼的语言,对中国未来的五年做出了令人激动的描绘。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5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

第一个百年目标是什么?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干什么?最生动的声音和画面为你展现。

(本台记者 申勇 刘爱民 史伟 李炜 陈汉章 邢彬 王鹏飞 彭汉明 沈忱 王胜东)

责编:谭思敏

来源:央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