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沙园林干部职工热议十九大报告
新湖南客户端
2017-10-19 10:29:15

长沙园林干部职工热议十九大报告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记者 罗雅琴 通讯员 郑创 李军)10月18日上午,长沙市园林管理局党委组织百余名领导干部汇聚湖南烈士公园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同时,根据就近集中观看学习的原则,5000余名园林职工分别在公园管理处、区(县、市、园区)园林绿化养护所等24个“园林职工集中收看点”观看党的十九大现场直播。

在烈士公园集中收看点,全体园林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并不时在笔记本上做着记录,领悟会议精神。在开福区园林局,该局局长贺华勇,副局长戴晓金等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仔细聆听了报告。在收看报道的过程中,整个会议室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还边记录,不时被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长沙市园林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伟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是长沙园林系统当前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就如何学习讲话精神,他说,全市园林人重点是要原原本本的学习、深深刻刻的领悟、扎扎实实的干。近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下大力气开展“三年造绿大行动”,加快形成了生态良好、景观优美、特色鲜明的城乡绿化新格局,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多的绿色惠民福利。接下来,长沙园林系统将大力推动“千园之城”建设工作,为“品质长沙”做贡献。2017年至2019年,长沙市将新增城区绿地面积1500公顷、公园(游园)600个,使公园总量达到1000个,打造全国首座“千园之城”。

作者:罗雅琴

责编:罗雅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