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建工集团举行“精彩辉煌 筑就梦想”建司65周年图片展
新湖南 • 资讯
2017-09-30 20:48:47

9月30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湖南建工大厦,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前中)参观摄影作品展。 湖南日报记者 李健 摄

9月30日上午,集团举行“精彩辉煌 筑就梦想”建司65周年图片展,用跨越数载的影像,真实记录了湖南建工不畏艰难、奋力前行的不平凡之路与辉煌业绩。此次图片展用直观生动的镜头语言记录下集团65年的风雨兼程、和谐进取、跨越发展、谱写卓越的发展路程,反映了历代建工人挥洒心血、积极奋斗的精神面貌。

集团员工参观摄影作品展。

影像是瞬间的定格,也是历史的缩影,他们连接着集团的昨天、今天与明天,是历代“湖南建工人”积极投身建设事业的缩影。叶新平董事长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爱司教育,进一步提振精神,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在广大建工人的共同努力下,集团谱写的精彩篇章更加精彩,铸就的构想目标定要实现。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宣布摄影作品展开幕。

据悉,此次图片展以“精彩辉煌 筑就梦想”为主题,由集团联合湖南省建筑摄影家协会、湖南日报新闻摄影中心精心组织策划,共展出作品600多幅,分《领导关怀》、《员工风采》、《鲁班精品》和《笑脸篇章》四个部分。

展览现场。

1999湖南图书城(获1999年度2项鲁班奖)

2004长沙贺龙体育场(获2004年度鲁班奖)

2008东一国际商业广场(获2008年度鲁班奖)

2008运达国际广场(获2008年度2项鲁班奖)

2010-2011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新医疗区医疗大楼(获2010-2011年度3项鲁班奖)

2014-2015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获2014-2015年度4项鲁班奖)

2016-2017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血液制品产业园项目建安工程(一期)(获2016~2017年度4项鲁班奖)

2016-2017攸县发展中心主楼(获2016~2017年度2项鲁班奖)

华东工程局—中航天盛广场外 (该项目获2015-2016年第一批湖南建设工程芙蓉奖)

长沙亚大数码港时代广场工程荣获2003年度全国建筑装饰工程奖(建筑幕墙类)

作者:李健

责编:李梓延

来源: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