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王志刚夜晚调研市城区亮化工程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6-05 20:48:47

张家界新闻网6月1日讯 (记者 尹明 庹亮) 5月31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在查看市民广场及周边城市灯光亮化工程后,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完善措施,合理规划、节约能源,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项目运营,推进城市亮化工程建设更好更快发展。市领导罗智斌、李培其陪同调研。

王志刚一行首先查看了市民广场的亮化整体效果。夜色中,市民广场在各色灯光和城市周边夜景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柔美秀丽。王志刚说,市民广场的灯光效果很美,但部分景观整体效果还不够突出,有些光源布置不够合理,设计单位要转变理念,调整方案,均衡、简洁、合理分布光源,使灯光效果更加协调、大气、节能。要按照“节俭、时尚、舒适、雅致”的要求,使广场亮化工程更具整体感。

王志刚强调,建设独具特色的城市亮化景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休闲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城市亮化工程建设要在提档升级方面做文章,要配套好文化休闲等人性化设施,更好地满足群众休闲娱乐的需求。同时要创新管理机制,引入社会资本,以企业和市场为主体,参与日常运行、管理和维护,推动社会服务型企业成长。

责编:向韬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