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王志刚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6-05 10:49:36



张家界新闻网6月2日讯 (记者 尹明 庹兴亮)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来到张家界爱尔堡幼儿园、永定区大庸桥小学看望慰问小朋友们,祝愿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并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副市长邹菊芳等参加走访慰问。

走进张家界爱尔堡幼儿园,看到刚进入校园的孩子正在进行晨检,王志刚走上前仔细了解相关情况。王志刚还详细询问幼儿园办学、招生以及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幼儿园设施建设。王志刚充分肯定爱尔堡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希望幼儿园负责人多出去走走、看看,学习发达城市的先进办园经验,找准发展定位,弥补自身差距,促进全面发展。



随后,王志刚一行又来到永定区大庸桥小学看望慰问孩子和老师。为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大庸桥小学提前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唱歌、跳舞、绘画、器乐表演等等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王志刚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提升办学质量水平,营造公平和谐的教学环境和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责编:向韬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