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达康书记”现身校园告诫学生别迟到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7-05-27 14:45:21

新湖南客户端5月27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薛震湘)近日,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里,一块块以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剧照为背景图片,配上幽默风趣宣传标语的宣传展板,出现在学院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和田径场等场所,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醒全院学生树文明理念、建文明环境、做文明学生。这是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以‘人民的名义’共建文明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展板中,正义凛然的侯亮平局长配上“上课不要玩手机”,警示同学们要珍惜课堂时间,远离手机,仿佛在表示必将把上课玩手机的陋习一查到底的决心。治理懒政的达康书记配上“再三强调上课不要迟到”,告诫同学们要勤奋学习,抵制懒惰,走进教室、走进图书馆。表情凝重的育良书记配上“抽多了烟,人都不好了”提醒同学们抽烟有害健康……

据悉,该活动积极响应了学院创建卓越院校的工作部署,让更多同学参与文明校园建设,做文明大学生,为学院发展奉献力量。

责编:曾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