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武陵源向景区环保整治不力“亮剑” 约谈76人立案20件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5-08 06:51:14

湖南日报5月7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刘觅 吴勇兵)昨天,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委对景区环境整治不力、履职不到位的16名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谈话核实,确保从严从实、动真碰硬抓整改,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4月27日,在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武陵源核心景区存在环境污染问题”后,武陵源区迅速召开专题会,明确整治工作要求,对交办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责任人、相关人员进行问责。同时,成立3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由一名纪委常委负责,分别对涉及到的12家责任单位职责履行和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查,并对这些单位主要责任人、分管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进行了约谈。

自集中开展核心景区环保整治以来,武陵源区共约谈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直接责任人76人,立案20件。

责编:荆彩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