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新湖南”首个高校工作站落户湘大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4-13 19:49:45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 (记者 蒋睿 通讯员 丁德凤 刘佳艺) 4月13日下午,“新湖南湘潭大学工作站”授牌仪式暨专题讲座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湖南日报社副总编、新湖南总编辑颜斌,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社长曹辉,副校长刘建平与师生一起见证“新湖南”首个高校工作站落户湘大。

“新湖南”客户端是《湖南日报》自然延伸升级的新媒体形态,它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出高度专业化、资讯迅捷化的时代新声。新湖南湘潭大学工作站将以“新湖南+湘潭大学”的运营模式,在新湖南APP上开通湘大频道,让湘大的资讯,利用新湖南优势充分展现,扩大湘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颜斌肯定了湘大在新形势下的顺势而为,新湖南将在技术、内容、人才上大力支持湘大工作站的建设和发展。作为“新湖南”首个高校工作站,颜斌为湘大点赞,工作站的成立将为湘大的宣传工作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谁赢得互联网,谁就赢得青年。” 刘建平说,工作站的成立为湘大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开辟了新阵地、新平台。湘大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努力把工作站打造成紧密联系新湖南,传播湘大好声音的新阵地。

曹辉表示,新湖南湘潭大学工作站是全方位传播湘大形象的新平台,新湖南湘大频道将不遗余力地为湘大的宣传工作服务。

授牌仪式前,颜斌以“从新湖南看移动媒体的发展”为题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新媒体专题讲座。

责编:蒋睿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