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熊晓鸽奖教金 陈小华校友基金在湘大成立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3-30 19:08:41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张灿强 邓任娟)3月30日上午,熊晓鸽奖教金、陈小华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在湘潭大学举行。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2000级湘潭大学校友、58到家CEO、58同城首席战略官陈小华,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校长周益春,湘潭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章兢,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刘长青等出席捐赠仪式。

黄云清主持捐赠仪式。周益春为熊晓鸽、陈小华分别颁发我校“荣誉教授”、“兼职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章兢分别与熊晓鸽、陈小华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熊晓鸽奖教金100万元,用于奖励教学突出的教师。陈小华校友基金3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在湘大读书的四年是人生中最愉快的时光。”陈小华动情地说,他的创业成功与湘大的培养是分不开的,也是在湘大确定了依托互联网进行创业的目标。

熊晓鸽表示,湘潭大学是自己心目中最好的大学之一,中学物理老师张文简就是湘大的首届校友。他一直想回报家乡,很愿意支持湖湘学子创业。

黄云清表示,两位企业家用实际行动向湘大师生展现了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和良好风范。湘大是湘大人的湘大,也是社会的湘大。学校将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努力办好湘潭大学,以优异成绩答谢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

责编:蒋睿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