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THE亚洲大学排名发布:湖南三所入围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3-16 16:58:15

今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最新的2017年亚洲大学排名。整体来看,本次榜单中共计298所高校榜上有名。其中,中国大陆和日本表现最为抢眼,分别有53所高校上榜,湖南三所入围,分别是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韩国和中国台湾分别有25所和24所高校上榜,位居二三位。其余上榜超过十所高校的国家还有印度(22所),土耳其(13所)以及伊朗(11所)。中国大陆方面,共计54所高校上榜,其中北大和清华分别摘得泰晤士亚洲大学排行的榜眼和探花,同济大学和苏州大学也有亮眼表现,总体排名已经处于亚洲第61位、72位,中国大陆第10位、11位。榜单具体情况如下:

具体每个高校的表现见下表。 数据由人工采集整理所得,如有遗漏或错误,敬请指正:

(同济大学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数据分析专员 佘仕凤)

责编:蒋睿

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