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岳阳党政一把手“充电” 集中学习互联网传播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2-28 18:03:43

新湖南客户端2月28日讯(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 通讯员 宋明贵)今天上午,岳阳市委学习中心组今年首次集中(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与新媒体舆论引导。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率市领导徐新楚、向伟雄、李挚、熊炜、马娜、谈正红、陈奇达等,及市直部门与央、省驻岳单位一把手参加学习。

省网信办副主任贺弘联作题为“认清网上大势,提升应对能力”专题辅导报告。围绕认清互联网发展趋势和时代影响,正视网上意识形态的严峻挑战,努力提高应对互联网的能力等3个方面,他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问题讲得清晰明白、深入透彻,既升华了认识又学习了方法,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学习由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娜主持。她要求,转变观念、加强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上来;积极作为、主动担责,切实构建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大格局;传播正能量、讲好岳阳故事,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

责编:胡泽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