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大88级校友捐资设立百万“天元”助学金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1-13 11:16:30



湖南日报1月13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刘宇谦 张灿强)1月9日,湘潭大学8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孝伟在母校设立“天元”助学金,总金额100万,用于资助该校化工学院和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在湘大的求学生活是美好而充实的。”周孝伟说,毕业后,当事业上遇到困难或问题时,回母校走走总能内心更开阔、思路更清晰。他表示,如今在自己有能力时希望能为母校作点贡献,让更多的学弟学妹获得支持和帮助,让他们更加自信地面对学习和生活。

在天元助学金捐赠仪式上,周孝伟与化工学院院长刘平乐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刘平乐、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分别代表学院向周孝伟表示感谢,认为助学金的设立饱含着校友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深厚情谊,这份助学金将助力学生更加努力学习,追求卓越。

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快递耗材、物流装备、供应链服务、仓储配送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快递电商供应链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亿元,在全国建有6大制造基地,在全球拥有500家代理和服务网点,成立了国内唯一的中国电商包装研发中心,取得了50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责编:蒋睿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