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第一家高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新湖南 • 海外联谊
2017-01-10 17:03:07

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邓崛峰 彭珊 记者 左丹 )1月9日,长沙理工大学成立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批注册会员130多名。

长沙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由该校归国留学人员自愿组成的具有统一战线性质的校内社会团体,也是湖南省第一家高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

据联谊会会长梁波教授介绍,长沙理工大学近年来师资力量国际化进程成果丰硕,目前拥有一大批留学归国的国际化高端人才,学校校成立留联会,必将成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重要力量。

“联谊会成员都具有留学经历和国际视野,拥有海外学术资源和人脉资源,有责任和义务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必将成为学校走出湖南、走向世界的开路先锋。”留联会名誉会长、该校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健龙表示。

该校两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肖伏良、曾祥君受聘为名誉副会长。

责编:谭思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