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曹炯芳当选湘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谈文胜当选市长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1-09 19:20:41

曹炯芳

谈文胜

曹炯芳当选为湘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谈文胜当选为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

湖南日报1月9日讯(记者 曹辉 蒋睿)今天下午,湘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湘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湘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曹炯芳当选为湘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谈文胜当选为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

当选为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是:李江南、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女)、肖树人。

当选为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是:杨广、陈小山、傅军、罗伟(政府)、刘永珍(女)、杨英杰、向敏(土家族)。

韩晓当选为湘潭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是:(按姓氏笔画排序)丁一凡(维吾尔族) 、王军、王利、王一农、邓国强、石涛、刘群友、李锷、张光辉、陈志高、陈金亮、罗伟(人大) 、罗安云(女)、周星、屈立里(女)、赵欢(女)、袁芳(女)、莫柏槐、唐建良、黄忠德、梁永丽(女)、葛飞(女) 、董湘瑞、韩少波(土家族)、曾正红、熊跃良

廖迪文当选为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当选的湘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公布。

责编:蒋睿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