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李晖当选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佳良当选永州市长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1-09 10:54:53

李晖当选为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易佳良当选为市长

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记者 邹仪) 1月9日上午,永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李晖当选为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易佳良当选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当选为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的是:高建华、杨海河、周小驹、袁火林、魏湘江、周益志、李农妹(女、瑶族)、胡先荣。

当选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是:唐湘林、刘新良、严兴德、欧阳元初、谢景林、李旦梅(女)、贺辉。

蒋千红当选为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罗重海当选为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当选的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公布。

作者:记者 邹仪

责编:李 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