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龚文密当选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事青当选邵阳市长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1-08 18:03:21


图为邵阳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大会现场。

新当选的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龚文密(右)与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事青(左)亲切握手。

湖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马永忠)1月8日上午,邵阳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大会执行主席张殿文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40人,因事因病请假代表 4 名,实到代表5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代表们依次走向票箱,投下神圣的一票,选举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选举结果是:龚文密当选为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周国利、蒋耀华、刘德胜、李斌、赵为济、秦立军当选为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刘事青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蔡典维、彭华松、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南飞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根据法律程序,本次会议选举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布。



责编:曾楚禹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