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蒋善生当选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1-08 17:09:31

图为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蒋善生发表讲话。

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记者 邹仪)1月8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出席大会。

省委派驻永州市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经过大会选举,蒋善生当选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张建亮、彭爱华、吕斌、田洁、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潘衡湘当选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小波当选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

闭幕会上,蒋善生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勤勉敬业,真抓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新要求,贯穿于五届市政协履职始终,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蒋善生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各种矛盾问题凸显的关键时期,市、县政协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主动作为,积极工作,深入界别群众,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重要精神传达贯彻下去,把各界别、各阶层的智慧和力量集中到推动发展上来,坚决执行市委决策,坚决维护市委权威,切实做到与市委、市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工作同频。紧扣市委品质活力永州建设的目标,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初步建成区域性铁路枢纽城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潇湘城市群”等六大重点任务以及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深入调研,献务实之策。要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履职重点,通过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为民建言、为民代言,发出为民最强音,使政协工作更加贴近基层实际、更加体现群众意愿。

 

责编:曾楚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