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程水泉当选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浩当选市长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1-08 16:41:38

程水泉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文浩当选为市长

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日下午,长沙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程水泉

陈文浩


程水泉当选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陈文浩当选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

当选为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是: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芮英姿(女)、罗衡宁、张智勇、袁黎明;

当选为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是:张迎春(女)、唐向阳、陈中、李蔚、李晓宏、刘明理、邱继兴、廖建华(女);

柳美景当选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肖新平当选为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当选的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公布。(本文图片由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范远志 摄)

责编:李 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