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姚兵当选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1-08 10:00:15

选举大会现场。记者 李建东/摄

姚兵主持会议。记者 李建东/摄

姚兵投出第一张选票。记者 李建东/摄

委员举手表决有关事项。记者 李建东/摄

娄底新新网讯  1月7日上午,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姚兵为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选举易南斌、刘继清、邵瑛、李德仁、肖扬、席伏应、李赛斌、苏旻、李利文为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罗孝贵为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了于晶等57名同志为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34名,因事、因病请假9名,实到委员 325 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通过了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报告了大会秘书长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宣布了选举结果。(记者:谭小斌)

责编:娄底日报

来源:娄底新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