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和光传媒“联姻”湖南师范大学
新湖南 • 据点
2016-10-28 15:15:14

校企合作共建“新媒体品牌传播合作基地”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湖南和光宏视新媒体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新媒体品牌传播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据了解,这是湖南和光传媒集团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整合优势资源,实施多元化发展,着力打造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欧阳峣、长沙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柏林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与会的知名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客户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和光宏视新媒体有限公司在业界的首次亮相。

现场,杨金鸢与和光传媒董事长罗浩共同为湖南和光宏视新媒体有限公司揭牌。欧阳峣代表湖南师范大学与和光宏视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鹏签署“新媒体品牌传播产学研合作基地”合作协议,并现场授牌,这也标志着在校企产学研合作基础上创新构建的“有种青年”创意社区正式启动运营。

和光宏视新媒体有限公司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核心理念,创新构建“和光正视”、“和光新视”、“和光宏视”为主体的媒体整合传播价值体系。其项目布局体现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深度融合;通过建设新型户外、室内框架媒体平台加速推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通过与湖南师范大学等高线资源对接,校企合作共建“新媒体品牌传播合作基地”,将打造更多适应新媒体平台传播的文化产品,培养出更多未来需要的新媒体人才。

责编:曾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