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两学一做丨湘大200余名离退休党员重温党章
新湖南客户端
2016-05-25 18:26:32

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张灿强 记者周红泉)5月24日下午,在湘潭大学老年活动中心,200多名离退休党员精神抖擞,手持党章,认真学习了该校党委副书记周益春关于讲授党章的专题党课。
      周益春从把握总体要求、明确学习教育内容、认真落实主要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步骤与时间安排5个方面,对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时间表”作了具体说明。学校根据教职工、学生、离退休等不同群体党员的特点进行分类指导,要求对离退休党员及年老体弱党员,既体现从严要求,又考虑实际情况,以适当的方式组织学习。周益春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解读,与离退休党员逐条逐句学习了党章内容,勉励他们认真学党章,学党规,守纪律,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湘潭大学离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带头做好表率,矢志不移地忠诚于党的信仰,做懂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今年80岁的李寿佛已满头银发,坐在第一排,听得格外认真,他说:“重学党章是对精神的一次洗礼,它时刻提醒我们要始终牢记党员的身份,时刻想着‘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为湘大的发展奉献余热。”


 

责编:周红泉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