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罗年任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 何寄华任局长
新湖南 • 人事任免
2016-05-18 10:18:03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获悉,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主要负责人调整,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年任局党组书记,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任该局局长。

5月13日上午,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决定:罗年任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何寄华任省核工业地质局局长,免去其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省委研究同意,陈书山不再担任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局长。

罗年,湖南衡南人,1965年5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经济师,此前任省核工业地质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协助分管人事劳动、改革改制、党建工作、思想文化建设、离退休方面的工作。


此次履新的何寄华,对核工业地质工作并不陌生。何寄华生于1964年1月,湖南宁乡人,曾就读北京大学构造地质及地质力学专业,毕业后进入核工业部工作,担任技术员和助理工程师。此后又回到北京大学大地构造学方向攻读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理学硕士学位。他是民盟成员,曾任长沙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长沙市科技局副局长,天心区副区长,长沙市副市长、民盟省委副主委等职。

省委组织部负责人评价,何寄华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认真执行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合作共事能力强,地质专业研究生科班出身,曾在核工业部工作,经过多部门多岗位锻炼,工作经验丰富,思维层次较高,组织领导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较强,思路清楚,思想解放,开拓创新和推进工作能力强,爱岗敬业,勤勉务实,勇于担当,工作成绩比较显著,作风朴实,为人厚道,公道正派,要求自己比较严格。


此次卸任省核工业地质局局长职务的陈书山,1956年11月生,2008年5月起担任中国核工业地质局中南地质办主任,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局长、党组书记。在干部大会上,省委组织部负责人评价:陈书山在担任省核工业地质局局长、党组书记八年多时间里,为推进全省核工业地质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一次,由于年龄的原因,也着眼于省核工业地质局的新发展,主动向省委要求,提前从省核工业地质局局长、党组书记的领导岗位上退下来。

2016年4月28日,省委组织部对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的35名拟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罗年拟任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何寄华拟任省核工业地质局局长。

责编:荆彩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