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进校园”活动启动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6-05-10 21:24:19

新湖南客户端5月10日讯 (记者 黄京 通讯员 银洁 张觅)今天上午,“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进校园”系列活动在湖南中医药大学正式启动。该活动包括三个主题活动,分别是:“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进课堂、进网络、进学生头脑”活动、“中医生誓词征集活动”以及“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

据悉,该校将通过构建“大思政”教学模式,推动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三进”工作,包括在本科阶段四门思想政治课教学和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积极融入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在“形势与政策”及业余党校课程中,开设专题讲座;在青年学生中,成立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学习小组,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开展“四融合”的社会实践教学活动,使学生深化认识;利用“红色杏林”微信平台、微课平台及校园网等,进行系统理论宣传等,通过大力宣传和系列活动,使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被学生内化、升华和践行。

该校党委书记黄惠勇表示,全校师生将以活动为契机,唱响主旋律,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弘扬中医药事业。同时通过活动提升思想认识与理论水平,将实现个人梦、青春梦,融入到实现中医梦、中国梦的洪流中。

责编:谭思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