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H5展播|因为用心,湖湘美得惊世骇俗
新湖南 • 综合
2016-03-10 16:29:24

点击查看大美湖南H5系列展播


3月6日至11日,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湖南日报社联合推出“大美湖南”系列展播,利用网络平台,充分展示湖南“十二五”成就,表达对湖南“十三五”规划如期实现的良好祝愿。“大美湖南”系列展播推出后,获得广泛好评。在京参会的湖南两会代表委员纷纷点赞,省内各大网站、新闻客户端均在首页转载,网友们在朋友圈里大量转发,并发起热烈讨论。

系列展播共分“湖湘山川之美”、“湖南的交通”、“湖南的企业”、“湖南的乡村”、“湖南的物产”、“湖南的城市”六个篇章。分别展示了“十二五”期间,湖南在生态建设、公路铁路网发展、制造业快速崛起、美丽乡村建设、鱼米之乡物产丰饶和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展示了湖南形象,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大美湖南”系列展播采用了全新的传播方式,以文字配图片的组合方式,采取H5等多种格式,利用湖南微政务和新湖南客户端两个平台,通过app点击阅读和微信朋友圈等手段扩散,力求最快、最准、最广泛地达到传播湖南形象的目的。截至到3月10日上午12点,已刊发的四个版块总点击率已超过1500万,参与活动的互动总人数超过80万人。

 

点击查看大美湖南系列展播


1点击查看《山川之美


2点击查看《路网之美


3点击查看《科技之美


4点击查看《乡韵之美


5点击查看《物产之美

……



责编:谭思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