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鸿地产副总裁陈斌:打造开放园区无障碍自由办公
新湖南客户端.活动
2015-11-19 16:48:38

大家知道,国家经济发展和地方发展的重要经济标志就是产业的发展和聚集。而产业发展聚集的一个重要的体现就是产业园区做得好和不好。

我们天鸿就是希望在公司的这个战略版块里面,成功的在各地开发规模适中的产业园区,来体现地方产业的发展。

天鸿作为开发和运营的主体,致力于把创谷·长沙(国家)广告园打造成一个成功的园区。那么这个里面,有四个方面我想是必须要体现出来的——成功的招商、成功的销售、持续的运营和持续的服务。

说到创谷·长沙(国家)广告园的发展方向,我们通过一段时间对市场的了解和招商,认为很有可能在这里形成四个产业版块的聚集,第一类是文化创意类的企业;第二类是新媒体广告类的企业;第三类是互联网+等等这一类的企业;第四类是电子商务平台和新型电子商业类的企业。

相信这四类企业在这里会产生比较好的聚集,这四类产业也是长沙湖南比较活跃的产业群体。

为了让这些企业能够在创谷·长沙(国家)广告园区内非常好的发展,我们在规划设计上面,做了很多的考虑。

首先,我们把我们的广告园区打造成一个开放式的园区。那么所谓“开放”,就是把所有的底商打开,在每一个楼间形成一个商业广场,每一个商业广场以一个小楼作为商业中心,这个小楼作为商业中心能够形成一个核,把周边的底商全部带动起来,形成一个比较完善的小的商业广场,让企业的员工,走下楼来就能够在商业广场内,感受一个良好的交流、休息的环境。

我们另外一个考虑是把楼内楼外做到全WIFI覆盖,这样企业的员工不仅能在办公室内通过WIFI,无障碍的连接互联网进行办公,他还可以走到室外,走到园林中去,走到我们的底商中来,在这样的一个很休闲很放松的环境里面,无障碍的交流自由的办公。

为了让企业的员工在园区内很好的体验,我们还打造了很完善的配套系统,这些配套系统包括,创业咖啡、员工食堂、员工健身场所、员工公寓、银行、超市等等。所以说,我们在创谷·长沙(国家)广告园区,方方面面的考虑还是非常周全的,我相信未来的企业,未来企业的员工,能够在我们的广告园区里面获得非常好的体验。

[责编:朱晓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